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职业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3-10-26 14:00

地点:北辰主校区食堂四楼大厅

浏览量:6034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我院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始建于1983年,是天津职业大学成立后最早建立的院系之一。学院以智能制造专业群为基础现开设有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增材制造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共6个专科专业和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联合培养)本科专业1个。

      学院在校生2000余人,教职工59名,其中正高职称 8人、副高职称 13人。长期聘请具有丰富行业企业实践经验和技术专长的兼职教师 20 余人。专业教师近几年完成国家级、省部级以及企业横向课题百余项,主编教材多本,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多篇,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天津市科技进步奖两项。

      学院具有完备的实验实训条件,仪器设备总值4600余万元,实训室总面积12000余平米,能很好的配合完成各专业教学与训练任务。目前作为教育部1+X技能考核试点有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数控设备维护与维修及增材制造设备操作与调试证书考核站点,同时可承担电工、计算机辅助设计、数控装调维修、制冷空调系统安装维修工、制冷工、模具钳工等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建院30余年来,学生在各级各类专业竞赛中屡获佳绩。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4%以上,校外实训基地合作企业涵盖多家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以及装备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就业质量较高,得到同行和用人单位的好评。

机电邀请函图1.jpg

机电邀请函图2.jpg

一、会议安排:

1、招聘会时间: 2023年10月26日周四下午14:00-16:30

2、招聘会地点:主校区食堂四楼大厅

3、招聘会展位数:70个,每个单位一个展位,参会代表限两人。

4、报名截止时间:10月20日下午5时【名额紧张有限,欲报务必从速】

二、参会办法及要求:

1会议布展:各参会单位自备海报等宣传材料。建议参会单位海报尽量符合展板尺寸 。606b0a3c386a57cff7b1c5b413e310f.png(展牌分三部分,A处用于粘贴单位名称(学校准备)20*140cm,B处张贴单位介绍,C处张贴招聘岗位情况,尺寸为各95*75cm(B、C单位准备)

2、参会用人单位务必在13:45前完成布展;

3、根据校园安全管理要求,请所有用人单位车辆停在南门校外(步行进入南门左拐,沿公路直走到头(红绿灯处)左拐步行约200米即可到达食堂,进门后右转乘电梯至4楼)

三、报名流程:

1、企业注册

登陆天津职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w.tjtc.edu.cn/),点击页面右上方“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完成基本信息填写(解决验证码不显示的方法:用360浏览器登录,在360浏览器网址输入栏的最右端有一个IE的标志,点选此标志选择极速模式,标志是绿颜色的闪电,就可以显示验证码了),提交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

2、发布岗位信息

用人单位点击“招聘信息”自主进行双选会招聘岗位信息的发布,供申请双选会所需,审核通过的招聘岗位信息将发布到就业信息网;

3、申请双选会

用人单位点击标题栏上方“宣讲会/双选会”,点击“双选会”,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4、审核确认

学院将尽快完成用人单位审核筛选工作,审核筛选后,通过审核的企业在双选会信息页面中出现可下载的参会函,用人单位及时下载参会函后,打印出来填写好相关信息并加盖企业公章或人事部门章,拍照后将填写完信息的参会函上传完成参会报名。 

四、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联系人:项老师

联系电话:022-59671770 18322450114

欢迎广大企业来校招聘, 期待您的回复,再次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由于展位数有限,不能满足所有申请单位的要求,欲报从速。如此次招聘未能参加,可沟通安排其他类型招聘活动。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