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

2024届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量:2483

根据《市人社局市教委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办发【2019】122号)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经过学生个人申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集中审核,2024届毕业生共有882人(其中包含天津商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学生)符合初审条件。现将申报通过初审得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10月10日-10月14日

如对此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致电就业指导中心(59671727),或直接到学校食堂四楼407室就业指导中心反映。

学校将公示无异议的申请补贴人员相关材料报送天津市教委和市人力社保局,市人力社保局将对材料进行最终审查,审查后确认发放名单,给予求职创业补贴。

附件:2024届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初审公示名单

注意事项:

1..对虚报冒领求职补贴的毕业生,责令退回相关资金,并将不良记录记入本人档案。

2..此名单内的学生需确保求职补贴申请表上电话畅通,如因联系不畅造成补贴申请未成功,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024届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公示 名单.docx


 

 

 

               天津职业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