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做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推荐就业工作,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之间的交流,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的高效对接,学院特举办2024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学院以服务区域经济特别是天津滨海新区支柱产业为宗旨,创新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在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群建设过程中,围绕技术标准、课程体系、认证体系等领域,与华为、中兴通讯、中科曙光、360、新大陆、天津飞腾、天津麒麟、天地伟业、三安光电、大宇宙信息创造、Alorica等国内外知名ICT企业的产业链进行全方位对接,进而全面提升了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每年90%左右的毕业生进入了科技实力强、待遇优厚、专业对口的优质企业。学院大批优秀学生在天津市和全国IT技能历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学院2024届毕业生701人,共有8个专业,分别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软件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现代通信技术、云计算技术应用。在此,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招聘合适的人才,宣传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