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职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时间:2020-10-29 13:30

地点:天津职业大学(北辰校区)主校区天职广场(喷泉广场)

浏览量:25588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促进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实现招聘和求职的有效对接,我院召开 2021届线下、线上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选录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天津职业大学下属的二级学院,其前身是成立于1983年的经济管理系,也是我校最早设立的系部之一。自建院(系)以来,一直秉承“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在历届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三十多年的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已经成为我校规模最大、实力强、优势明显,在我市同类院校中具有一定影响的教学单位。

学院目前设有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国际商务、会计、工程造价、连锁经营管理和市场营销7个高职专业以及物流工程1个联合培养本科专业。其中物流管理专业2006年被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中央财政重点支持专业,2012年与天津科技大学联合设立物流本科专业。会计专业2013年被列为天津市高水平建设专业。连锁经营管理专业2016年被确定为天津市提升办学能力项目建设专业。电子商务专业2017年被确定为天津市提升办学能力项目建设专业。

     招聘会有关事项现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线下双选会2020年10月29日(周四)13:30—1630;线上双选会11月5日至11月10日 

二、招聘会地点:天津职业大学(北辰校区)主校区天职广场(喷泉广场)

三、参会办法及要求:

1、线下招聘会展位:50个,每单位一个展位,参会代表限两名;

2、会议布展:因此次招聘会为户外进行,为每家用人单位提供桌子椅子,所以各参会单位自备X展架等宣传材料。(因场地限制,无法悬挂布标);

3、用人单位布展:参会用人单位要在当日13:00前完成布展;

4、根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用人单位车辆一律停在校外(南门距招聘会场地100米),企业招聘人员需要凭天津健康码绿码、参会回执,并完成测温正常后方可进行校园,进入校园参加招聘会后迅速离开校园,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企业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5、报名流程:本次双选会采用“互联网+求职”新模式,参会用人单位二维码由天津职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统一打印,学生通过扫码投递简历。

(1)企业注册

登陆天津职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w.tjtc.edu.cn/),点击页面右上方“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完成基本信息填写(解决验证码不显示的方法:用360浏览器登录,在360浏览器网址输入栏的最右端有一个IE的标志,点选此标志选择极速模式,标志是绿颜色的闪电,就可以显示验证码了),提交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

  (2)发布岗位信息

  用人单位点击“招聘信息”自主进行双选会招聘岗位信息的发布,供申请双选会所需,审核通过的招聘岗位信息将发布到就业信息网;

  (3)申请双选会

  用人单位点击标题栏上方“宣讲会/双选会”,点击“双选会”,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4)审核确认

  职大就业指导中心将尽快完成用人单位审核筛选工作,审核筛选后,学院学工办将电话联系单位,并通过邮箱给用人单位发送招聘会邀请函,未联系单位,将不能参加双选会。

6、报名截止时间:10月22日下午4点

四、毕业生生源情况 :请见附件1

五、路线图:请见附件2

温馨提示:报名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请务必于10月22日前将按照要求完成线上注册环节,以此作为招聘会展位安排的依据,并于10月22日下午4点前将参会回执发到邮箱:jingguanjiuye6058@163.com。10月29日参会时请携带纸质版参会回执。

附件1:                  

天津职业大学经管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统计表

 

院系

专业名称

总人数

性别

生源地

本市

外地

经济与管理学院

电子商务

80

19

61

26

54

工程造价

114

57

57

9

105

国际商务

65

9

56

22

43

会计

80

13

67

2

78

会计(3+2)

101

29

72

87

14

连锁经营管理

51

15

36

12

39

市场营销

70

17

53

20

50

物流管理

80

19

61

2

78

物流管理工程(与科技大学联合办学,四年制本科)

33

4

29

33

0

合计

674

182

492

213

461

 


附件2:                  

天津职业大学路线图

微信图片_20201021123928.png

公交:

乘坐公交733路(丁字沽-天津职业大学)、812路(城际美景-天津职业大学)、813路(宿纬路-天津职业大学)至终点均可到达。

注:公交813路终点站(宿纬路站)即公交12路河北方向终点站;公交733路终点站(丁字沽站)即公交5路红桥方向终点站。

① 车至公交张兴庄站或仓联庄站(中环线上,47、48、602、619、641、901、908、911、912路可达)换乘813路至终点。
②乘车至公交白庙站(中环线上,47、48、802、811、852、911、912路可达),换乘812路至终点。
③乘车至公交万科新城站(619、803、908路终点站),换乘812路至终点。
④乘车至公交北洋桥站(683、855、879、906路可达)换乘733路至终点。
⑤火车天津站:可乘27路至终点-万科新城站,换乘812路至终点;或乘5路至终点-丁字沽站,换乘733路至终点。
火车天津西站:可乘683路在万达新城站下车换乘812、813路至终点。
火车天津北站:可乘813路至终点。

地铁:
乘地铁5号线天津职业大学站即可到达。

自驾车:行车路线请参照地图,报到途中请注意安全。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