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美科洁净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2592
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南街1号三层 美科检测

公司简介

美科检测集团 北京美科洁净环境检测有限公司(MIC Cleanroom Testing Ltd.)成立于 2009 年,位于素有“药谷”之称的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国家 CMA、CNAS 等权威机构认证, 以独立第三方身份,专业从事生物制药生产环境、医疗器 械生产车间、保健食品生产车间、化妆品车间及电子行业 洁净室 检测,干热灭菌柜及高温灭菌柜温度验证、HEPA 高效过滤器检漏-DOP 检漏/PAO 检漏 、洁净室综合性能检 测、无尘洁净间 HVAC 系统自净性能验证及 GMP 认证咨询 的服务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的服务工作覆盖全国 各地。目前公司已在成都、沈阳、西安、上海成立了子公司。 

美科洁净环境检测(成都)有限公司   

美科纳微检测(上海)有限公司  

美科洁净环境检测(沈阳)有限公司   

美科微环境检测(西安)有限公司

美科检测集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