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德美视视光诊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38628
天津市和平区鞍山道与河北路交口

公司简介

  天津德美视视光诊所有限公司,立于2016年,从事眼科眼视光产品多年,主要经营多种品牌角膜塑形镜、RGP、多焦点软镜、品牌镜架镜片等产品,提供弱视训练、视力矫正、验光配镜等服务,是一家集销售、经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立足于眼科眼视光行业,注重学术、医疗技术、产品品质和诚信服务,公司拥有技术人员40多人,其中眼科主任医师1人,眼视光高级技师、技师、高级验光师等40余人的眼视光技术团队。组成了一支专业化的视光团队。多年来专注视光专业不断提升、拓展领域技术服务,倾心打造核心竞争力,深受京津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好评。

  公司旗下在京津已开设7家直营店,天津市6家,位于和平区、 河西区、河北区及滨海新区、北京市东城区1家,营运至今吸纳着更多高端消费群体。

不仅如此,德美视与多家医疗机构建立合作,覆盖全国包括天津、北京、河北、湖北、深圳等十几个 一二线城市,全国设点40多处。

  德美视多年来,坚持“诚信经营,专业服务”的经营理念。秉承着“用心做事,不断创新“的原则,严格把控产品,以创新的理念和态度面对挑战,不断开拓属于我们的新视界。

公司的理念是:诚信经营,专业服务。

公司的目标是:建设一流的眼视光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