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眼视光工程学院前身是1985年开设的眼镜技术专业,2002年独立为视光工程系,2007年更名为眼视光工程学院,经过30多年的发展建设,已经形成了“课政融合、准技师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目前学院开设眼视光技术、眼视光仪器技术、产品艺术设计(眼镜设计)、眼视光技术(镜片生产工艺)和视觉训练与康复5个专业,共同组成眼视光技术国家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引聚行业资源,与爱尔眼科、万新光学、强生、博士伦等龙头企业共建“共享性实训中心、专业性实训中心、生产性实训中心,体验性中心”,企业捐赠设备和环境改造900万元,建成兼具“教学实践、培训考核、创新创业、社会服务“四位一体”功能,开放共享,对内支撑师生的技能和素质培养,对外服务行业人员技能提升和民众视觉健康。校企融合交替育人,被誉为眼视光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学院现有三年制在校生1215人,百万扩招生114人,进修生66人,年社会培训1000余人次。2024届毕业生人数408人,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和我校学生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学院研究,拟定2023年10月25日(周三),举办一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此,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招聘合适的人才,宣传企业文化。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