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职业大学艺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时间:2020-10-29 13:30

地点:天津职业大学主校区(北辰校区)天职广场

浏览量:24484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我校艺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线下专场双选会将于2020年10月29日举办,敬请您光临指导。

      艺术工程学院始建于1994年。现有装潢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人物形象设计、产品造型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和影视动画六个专业,其中产品造型设计专业筹建于1992年,正式招生于1994年,以后又陆续增建了相关专业。艺术设计类专业从无到有,从专业单一到门类齐全,已经走过了近二十个年头。多年来,社会各界给予了热情的关怀,学校党政领导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艺术工程学院的各届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艺术工程学院有一支具有时代精神的教师队伍,学院从创建到现在,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艺术设计复合型人才。现有在校生1100余人。近年来,艺术工程学院在教育、教学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学生参加全国性的、市级的各类美术比赛,多次获得奖项,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受到好评。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始终注重培养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注重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在新世纪的教学与发展中,艺术工程学院将“保持特色优势”,为我国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艺术设计人才。2021届毕业生共416人。

      为了更加精准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10月29日周四13:30-16:30的线下双选会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第一场双选会,举办地点为北辰主校区天职广场,展位数为45个,11月9日至11月13日为线上双选会,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