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王奕博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教育50人以下浏览量:22181
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万科世贸广场B座1606室

公司简介

王奕博书法院2009年创办,至今已有14年的发展历程,2024年我们即将迎来十五年校庆。

王奕博书法院前身是天天向上教育公司,商标,版权都在这个公司,

其中2011年成立教育部硬笔书法教学基地;

2012年王奕博院长当选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教育委员会委员,同时成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教育委员会委员单位;

2014年、2016年两次评为全国书法百强单位;

2018年王奕博书法院恒大帝景校区成立;

2020年王奕博艺术培训学校成立,并且被评为中国书法教育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王奕博院长当选为中国书法教育联盟副主席,同时,王奕博书法院鼓楼校区成立;

2021年王奕博书法院梅江校区、华苑校区、下瓦房校区成立;

2022年王奕博书法院嘉里汇校区成立,河东区王奕博艺术培训学校成立,同时鼓楼校区进行改扩建工程;

2023年我们成立了和平区恒奕博艺术培训学校,河西区贵奕博艺术培训学校,南开区鼓楼奕博艺术培训学校三所培训学校。并且成立了和平恒隆精品校区和河西友谊路校区。

王奕博书法院致力于硬笔书法基础教学的光辉事业,秉持着拓展生命体验,感受中国文化的教育理念,协同王奕博旗下九大校区,共同为传承中华文化做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担当民族脊梁,把中华文化传承下去,让我们的下一代写好中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