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时间:2017-12-20 14:00

地点:食堂四楼

浏览量:25298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将于2017年12月20日举办,敬请您光临指导。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于2003年,其前身是学校的计算中心,1994年根据天津对信息化人才的需求剧增成立了计算机工程系,后于2003年将学校的的电子和通讯两专业并入其中,组建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其专业涵盖计算机、电子和通信三大领域。

      目前,学院共有7个专业,涉及:计算机多媒体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嵌入式技术与应用、软件技术、通信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建有25个校内实训室,15个校外实训基地,保障了“教学做”一体的实施。学院在市教委的支持下,以服务区域经济特别是天津滨海新区支柱产业为宗旨,创新工学结合的办学模式,先后和微软、思科、中兴通讯、软通动力、天地伟业等国内外知名IT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发订单课程,为学生的理想就业提供了保障。2018届毕业生共497人

       为了更加精准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12月20日周三14:00-17:00的双选会为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一场双选会,举办地点为天津职业大学食堂四楼大厅,展位数为60个。(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下午3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