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19-11-13 08:30

地点:食堂四楼大厅

浏览量:23567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衷心希望我院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为促进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实现招聘和求职的有效对接,我院召开 “2019年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选录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天津职业大学是一所以培养高级应用性技能型人才为主的市属普通高校,是国家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前身为环境工程系,秉承原南开大学第二分校、天津大学化工分校严谨的教学理念。学院设有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安全技术与管理、宝玉石鉴定与加工、工业分析技术、化工装备技术、环境检测与控制技术、食品生物技术,药品生产技术共计8个高职专业和与天津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的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专业。其中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一直是天津职业大学重点专业,2006年被列为央财支持的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专业。药品生产技术于2012年争创天津市高水平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专业。

     招聘会有关事项现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9年11月13日(周三)8:30—11:00

二、招聘会地点:天津职业大学(北辰校区)食堂四楼大厅

三、参会办法及要求:

1、招聘会展位:原则上每单位一个展位,代表限于两人。

2、各单位招聘展位、午餐及饮用水等免费提供。

A

B

C

3、会议布展:各参会单位自备海报等宣传材料。建议参会单位海报尽量符合展板尺寸 。

(展牌分三部分,A处用于粘贴单位名称(学院准备)20*140cm,

B处张贴单位介绍,C处张贴招聘岗位情况,尺寸为各95*75cm(B、C单位准备))

 

4、您可提前将招聘简章电子版发给我们,邮箱:shenghuangjiuye2014@163.com;

5、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联系电话:59387647

    四、毕业生生源情况 :请见附件一

    五、参会地址路线图:请见附件二


附件一:                  

 

天津职业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情况

 

院系

专业名称

总人数

生源地

性别

天津

外地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安全技术与管理

54

11

43

35

19

宝玉石鉴定与加工

79

5

74

19

60

工业分析技术

93

50

43

28

65

化工装备技术

37

11

26

31

6

应用化工技术

64

6

58

37

27

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

69

38

31

31

38

食品生物技术

65

37

28

13

52

药品生产技术

75

36

39

14

61

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

62

61

1

34

28

合计

598

255

343

242

356

 生环学院招聘会路线图.jpg

公交:

乘坐公交733路(丁字沽-天津职业大学)、812路(城际美景-天津职业大学)、813路(宿纬路-天津职业大学)至终点均可到达。

地铁:
乘地铁3号线至张兴庄站换乘地铁5号线,在职业大学站下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