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职业大学综合类双选会

时间:2017-12-15 09:00

地点:食堂四楼大厅

浏览量:17283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我校综合类双选会将于2018年12月15日举办,敬请您光临指导。

天津职业大学是一所以培养高级应用性技能型人才为主的市属普通高校,是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1978年建校,设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艺术工程学院、眼视光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包装印刷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社会科学部、基础课教学部共12个教学单位,52个专业,形成了以工为主,经、管、文、法协调发展的专业结构布局。

2018年我校有高职毕业生3742人,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207人, 为促进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实现招聘和求职的有效对接,定于2017年12月15日在天津职业大学召开 “2017年天津职业大学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选录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为了更加精准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2018年12月15日周五9:00-12:00的双选会为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一场双选会,举办地点为天津职业大学食堂四楼大厅,展位数为60个。(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3日下午3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