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保利物业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484
天津市和平区大都会天汇广场B座二楼

招聘简介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06049.HK),简称保利物业,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企业综合实力全国前四的大型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超过122亿元。20191219日,保利物业成功登陆港股资本市场,成为当时港股IPO融资规模第一的物管公司。

1996年,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成立,是全国性大型物业服务企业,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管理业态涵盖社区居住物业、城市地标性写字楼、政府公建、城镇景区、特色产业、院校、医院等。

2019年,保利物业提出全新的“大物业战略”,宣告保利物业在新时代竞争中将以更高维度的商业策略进行布局。大物业是把“以人为本、物业兴国”作为企业使命,来推动中国社会基层治理,为人民建设美好生活的情怀物业全新概念。

作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一主两翼”之中“美好生活服务翼”的重要组成板块,保利物业承担着实现“一主两翼”战略腾飞的关键使命,正向大物业时代迈进。

 

 

一、工程管理部岗位职责

 

1、 协助组织设备管理基础工作,建立设备、设施的操作、运行、维护保养、检修、应急处理等技术标准和规范。

2、 配合组织制定工程部年度、月度培训计划,组织专题安全和技术培训,确保工程人力资源得到合理的使用和不断提高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技术水平。

3、 负责组织编制年度预算,定期统计分析预算的执行情况,并向工程经理/服务中心经理报告。

4、 负责组织系统骨干员工编写、讨论、审定各系统和设备的运行方案及保养计划,并经常检查落实情况,及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正、调整。

5、 配合进行技术分析会议,协调各专业系统的技术配合工作,负责检查领班及各专业班组的工作情况。

6、 负责组织做好对客户的服务工作,处理部门对客户服务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投诉,不断提高部门服务效率、质量。

7、 配合有关物业设备设施的维修保养,制定所管辖系统的运行方案,各系统的有关指标、数据进行分析。并不断与设备运行管理人员及外委单位研究改进措施,使系统设备保证在安全运行的前提下,节省能耗。

8、 配合政府、行业管理及其它相关管理部门要求,定期组织水、电、气、防雷、消防等各项安全检测,使污水、噪音达到环保要求。

9、 负责协助工程经理按照公司要求标准,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各种应急预案并进行组织培训、演练和实施。

10、负责组织设备故障抢修,发现隐患及时组织处理,保证系统设备处于优良的技术状态。

11、负责修订二次装修管理中有关规定,负责协助指导二次装修项目的审查和验收。

12、负责与开发公司对接,物业进驻前期设备的承接查验工作。

13、掌握科技发展动态,认真推广新技术,改造不合理的设备,完善设施和施工遗留的缺陷;对所属系统的重大改造工程参与设计,提出与原系统匹配的可行方案,监督外判施工,验收施工质量。

14、完成上级领导交付的其它工作任务。

 

 

二、客户服务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岗位标准、规范,资料管理工作标准及规章制度。

2、对项目进行月度品质检查(内业部分、客服部分、综合部分)。

3、负责编写《天津公司项目品质检查工作简报》。

4、负责编写《天津公司品质检查报告【总部】》客服部分,并将秩序、工程、环境等专线部分汇总。

5、每月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计划,并将总结计划提交至物业管理部专员。

6、每月汇总各项目提交的《自检自查》PPT汇报,并将汇报提交至品质主管。

7、每月汇总各项目提交整改后的《天津公司项目品质检查工作简报》,并将汇报提交至品质主管。

8、随时对各项目进行各类支援。

9、兼管公服、商办、交付的一切相关事务。

10、负责制定年度部门培训计划,建立课件库。

11、负责组织相应的培训,对培训资料进行存档。

12、完成公司领导及部门经理交办的其它任务。

 

 

三、社区创新经营岗位职责

1、社区新零售及旅游、教育产业项目的挖掘,各服务中心涉及到商品销售项目的开发、协助和对接。

2、完成总部下达的社区新零售任务,包括相关商品的推广、数据统计、售后、分成等相关任务。

3、各类零售产品供应商的甄选、合作方案的签订及跟踪。

4、负责零售产品及旅游、教育工作的总体组织与实施,负责针对市场进行调研并形成分析汇总报告,为公司整体经营战略提出有效建议。

5、负责公司社区新零售及旅游、教育工作,制定年度经营计划并加以实施,配合服务中心开展相关工作。

6、负责制定相关管理制度、操作流程,并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经营工作。

7、负责线上商城、线下实体业务的推广及线上预定推广工作的具体执行。

8、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的统计汇总、月报、周报、日报的统计汇总和上报工作。

9、负责职责范围内开展对下的业务指导、员工培训和监督检查工作。

10、公司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四、品牌管理岗位职责

1、做好公司品牌、文化的推广工作(对内面向客户、对外面向行业和社会),增加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2、与当地媒体、协会、地产保持良好互动关系。

3、统筹平台级社区活动,协助各项目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

4、检查各项目对外信息发布是否规范、通畅。

5、负责公司视觉识别系统的应用和监管。

6VI应用的指导和检查工作。

7、定期编撰《保利和院》季刊并组织项目做好发放和宣传工作。

8、负责天津公司志愿者活动(天津公司现有4支志愿者支队)。

9、负责总部、华北片区品牌工作对接。

10、负责天津公司级及项目发生舆情时危机公关处理。

11、维护及运营平台级公众号,督导项目级公众号运营维护(多个项目级)。

12、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及时反馈工作完成情况。

 

五、环境管理岗位职责如下:

1.负责组织制定各项环境管理制度及工作标准,并交由公司总经理审批后执行。

2.贯彻执行各项环境管理制度,并根据执行效果,及时修订。

3.负责拟定辖区内的保洁、绿化方案。

4.定期对辖区内的保洁、绿化工作情况进行抽检,并做出效果评价。

5.监督辖区内保洁人员、绿化人员的工作纪律,纠正违规现象,并做好记录。

6.负责走访工作,向甲方调查保洁、绿化工作的满意情况,记录甲方的意见和建议。

7.负责保洁、绿化外包项目的谈判与合同签订工作。

8.负责处理保保洁、绿化工作中的遇到的各种突发情况。

9. 对本部门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和监督,并组织员工进行岗

位培训。

10.做好与公司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

11.配合人事部门,完成本部门的招聘、考核及部门内部的岗位调整工作。

12.完成公司或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六、财务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各类收款。

2、完成POS收款、汇款银行账核对工作。

3、负责每日台账、各类明细账、总台账的更新。

4、负责项目的收款单据录入ERP系统并推单至NC财务系统。

5、月末对账以及记录的编写,负责项目备用金的使用及保管管理。

6、票据的开具及保管,负责收费率数据、欠费数据、滞纳金统计、空置费减免费等一些跟收款相关的数据统计。

7、负责押金退款事宜,负责水电费的录入审核,pos机的日常使用及保管。

8、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七、客户会议服务岗位

1.做好会议室、会议休息室工作。

2.接到会议通知后,会议服务人员根据会议名称、性质、时间、与会人数、级别及布置要求调配桌椅,并确定台形;悬挂相关展板及布标。

3.会议服务人员根据会议需要摆放茶叶、开水、面巾纸、鲜花、会议桌签等物品;

4.工程专职人员对会议室的音响、麦克风、投影仪、幻灯机、电视、录像、照明等设备进行调试,保证设备设施正常使用;

5.会议开始前会议服务人员要在会议室门口迎接等候与会人员。

会间服务

6.与会人员入席后会议服务人员根据其个人需要提供茶水服务;

7.会议期间会议服务人员要定时倒水,根据需要为与会人员提供小毛巾、果盘,食物、饮料等其它服务;

8.会议休息期间,会议服务人员要尽快整理会场,补充和更换各种物品;

9.会议期间,会场使用的音频、视频系统由专职技术人员操作,对设备出现的异常情况需进行及时排除。

会后服务

10.会议结束与会人员全部退场后,会议服务人员做好会议物品(茶杯、毛巾、果盘、鲜花等)的整理,音响设备、空调的关闭,及时完成会议室、会议休息室、卫生间保洁工作。

 11.会议服务人员仔细检查会场,是否有与会人员遗忘的物品等,并及时与遗失方联系或移交相关会议组织方。

12.专职技术人员检查设施设备是否有损坏,并认真做好记录。

13.会议服务人员清洗、消毒会议用品如茶杯、茶碟等。

前台接待

14. 前台接待人员需做好来宾登记工作,并引导登记的来宾到达相应的接待室,并提供茶水服务。

15. 对待来宾要使用敬语,着装要得体;每天上班前或下班后做好办公室环境工作。

 

八、党群人力资源部岗位职责:

1、负责建立并实施人力资源方针和行动计划,以支持公司达到预期经营目标;

2、负责组织修改和完善人力资源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

3、负责招聘、培训、薪酬、考核、保险、员工关系等人力资源日常管理事宜;

4、负责组织持续修正各部门职位说明书;

5、定期进行人力资源数据分析,提交公司人力资源分析报告;

6、根据行业和公司发展状况,协助制定公司薪酬体系、激励体系并负责实施;

7、协助监督控制各部门绩效评价过程并不断完善绩效管理体系;

8、协助推动公司理念及企业文化的形成;

9、协助制定公司人力资源整体战略规划;

10、负责部门的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协助完成本部门员工工作考核、激励及部门资金的预算和控制等工作,及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九、市场拓展部岗位要求:

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全年规划,协助部门经理完善市场发展部的年、半年、季度、月度总结与计划;

2、贯彻公司和部门市拓目标,积极开展物业项目拓展工作,完成负责板块市拓目标的达成;

3、积极建立广泛优质的可拓展资源库,并进行重要客户的关系维护;

4、做好外拓信息的搜集、梳理及甄选;整理提供有效外拓项目信息;

5、项目投标全流程操作熟练程度及指标完成情况经确定投标的项目和保利内部的项目;

6、标书制作,过程管控、资信准备;

7、积极协助部门经理完成总部下达的外拓指标;

8、按总部要求完成责任项目的续签工作;

9、协助部门经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十、行政管理部岗位要求

1、档案管理、合同的检查、盖章、归档、授权以及借阅管理,图纸、档案、资料的收文、归档、借阅管理。严格按照公司规定留存相关档案,保证档案完好,无遗漏,符合要求,方便查阅。

2、会议管理,会议通知、会场准备、会议安排及完成会议纪录撰写。妥善安排各类会议,确保会议按计划实施。文件分类归档。

3、印章管理,印章的制作、发放、保养、更换、用印纪录的管理。

4、确保按照公司规定管理员工食堂、宿舍等后勤工作。

5、公司总部下发文件、通知、指示的传达,往来邮件的传递工作。

6、物耗管理,每月物耗申请及发放。严格执行公司相关管理流程,建立明确的固定资产及办公用品清单,各类办公设施的维护。

7、仓库管理,物资出入库手续办理,定期检查仓库账务卡单的一致性。月度盘点仓库存货明细。明确仓库管理责任人,有标识标牌,保持仓库整洁。

8、固定资产管理,定期盘点固定资产,建立管理台账,提交盘点报告,符合报废条件的及时申请报废审批。

9、严格按照公司管理制度执行供应商管理规定,采购时议价比价,及时按流程呈请。

10、配合人事按公司规定制定员工关怀计划,并按计划组织开展员工活动。

11、物资采购预算控制在全年预算范围内,做好记录与分析,配合各部门完成当月报销工作。

12、部门工作总结计划、年度计划的整理与编写。

13、根据公司规定,统计并申报订做项目员工工服,做好离职员工工服交接的工作。

1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专业需求

2022级应届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

专业方向:暖通类、机电类、工程管理、电器工程及自动化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经济学、物业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新闻学、传播学、旅游管理等专业

 

 

意向学生可将简历投递至:646610769@qq.com

或添加微信17622314793咨询职位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