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标准生物制剂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9304
建昌道58号

招聘简介

天津标准生物是一家成立于2005年,是健帆集团辐射华北地区重要根据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2张国家食药监总局下发的III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主营产品为血液透析浓缩液和血液透析干粉。公司生产的吉马牌血液透析浓缩液/粉,严格按照医疗器械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GMP)执行。公司从原材料的选进,中间产品及成品全方位质量跟踪、监控,以确保产品的质量符合规定要求。公司生产的透析粉/从外观、PH值、溶质浓度、重金属、微生物限度、细菌内毒素、不溶性微粒等均符合要求,个别项要求高于国家标

目前我们有6个透析粉液产品已完成临床验证,现有员工共计100人,除了科室员工、一线生产员工外,配有高学历的研发队伍,为新项目研发、设计提供坚实的研发力量。

目前透析粉(液)市场需求量大,预计到2023年市场容量超过60亿,具有很强的发展潜力,为保证血液透析粉(液)的市场需求,满足病人的个性化治疗,是国内首创的首款含糖配方血液透析浓缩液,我们的配方产品无味可代谢,并能提高血液相容性。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此项目量产后的年产值可达到2.5亿,年纳税达1500万,此外还可增加就业,推动上下游产业发展,促进整体行业水平提升。血液透析粉(液)无论是经济效益还是社会效益都是利国利民的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