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明怡林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建筑业50人以下浏览量:8145
天津市南开区南泥湾路熙汇商务中心D座601室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明怡林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中央空调工程、节能改造工程、恒温恒湿、空调净化项目工程、新排风工程、强弱电安防工程、系统运行、维修保养、管理等综合工程服务项目,是集家用、商用中央空调销售、设计、安装及售后服务于一体化的工程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设备优质、价格合理、安装专业、服务贴心的冷暖解决方案。坚持以“市场为向导、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和“诚信经营、服务至上、和谐共赢”的方针,真正做到“精诚合作、金石为开”。我们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凭借自身的勤奋努力,精湛的技艺,诚实可信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在激烈的行业市场竞争中,不断稳健发展壮大。具备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是一个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团结合作,勤奋上进的团队。公司一贯秉承“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和“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为两大宗旨,竭诚为广大用户热情服务。

现公司招聘岗位:空调技术支持 1名

任职要求:1.暖通专业优先,专科及以上学历;

       2.对商用中央空调系统熟练掌握;

       3.售前技术沟通、项目支持、合同的技术审核;

       4.熟练使用CAD和预算软件,会使用建经软件及广联达软件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