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呈诺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8601
天津市东丽区中心大道华盈大厦606

公司简介

天津市呈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塑料化工原料销售、塑料产品加工等多元化发展的企业。公司围绕市场需求,着眼于企业的长远发展,切实为客户服务到位。
  公司具有科学的市场营销体系,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准确的市场信息分析预测,高素质的营销团队,与国内大型化工贸易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以PE、PP、ABS、PS、SBS为主,经营的牌号近500余种。
  公司坚持走与客户“双赢”之路,营销网络涉及京、津、冀、鲁、浙等省市及地区,并在天津、广东等地设有办事处,真正做到与客户资源和信息共享,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公司拥有完善的物流体系,有着良好的企业形象、企业文化及严格的管理制度。公司以“诚信为本”为指导思想,不断开拓进取、务实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