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东方超捷国际货运代理(深圳)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交通运输业50人以下浏览量:9123
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53号丽晶大厦1703

招聘简介

超捷集团于2000年在中国台湾的台北成立,是一家全球性物流公司,2003年进驻中国。在2006年一并取得一级国际货运代理资格、无船公共运输承运人执照,并挤身于多项“全球货代网路联盟”之会员,如 JCTRASN,WCA等。国内分公司陆续成立,包括深圳,上海,厦门,泉州,莆田,福州,宁波,青岛,济南,黄岛,中山,天津,广州,大连,珠海,烟台等。也在海外国家开办了多家分公司,如越南海防,胡志明以及印尼的雅加达,泰国曼谷,柬埔寨金边,缅甸仰光等,目前全球共开办了36个分公司。天津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拥有一批有专业技能和航线经验的操作,客服和销售 。 现天津分公司已与YML,EMC,MSK,RCL,WIN-FAST签定了代理协议,成为定舱代理。并和COSCO,OOCL,HPL,Sinotrans,MSC,HMM等10几家船公司保持良好关系。可以提供国际海运,空运进出口运输,大件货物,特种货物运输,中欧班列,过境货物运输等,以及相关的代理清关及陆运等服务。 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安排最合理的方式,安全,时效,周全。超捷期待您的加入!

薪资: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