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阿里巴巴渠道授权服务商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9003
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235号河川大厦第一座26B-26号

招聘简介

赤壁时空(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商务的服务型公司。自2007年起与阿里巴巴()合作,荣获阿里巴巴“十年陈渠道商”荣誉。阿里巴巴诚信通产品授权地区包括:北京、天津、唐山、廊坊、大连、葫芦岛、锦州、盘锦、营口及内蒙古地区。截至2018年6月除赤壁北京总公司外,已下设5家分公司,员工人数达到300余人。

公司信奉团队合作、客户共赢的企业精神。以‘让互联网生意如此简单’为企业使命,公司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一体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对商家本地化扶持和多样式培训,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基础网络营销及电子商务交易,全面有效地指导中小企业实施网络营销活动,让更多的电商客户(诚信通会员)从网上获得更多的机遇

赤壁集团累计服务于中小企业高达近万家。同时我们赤壁集团作为一家拥有丰富专业的电子商务运营经验,完善的服务体系,以提供高品质服务承诺的基础的电子商务的服务型公司,经过十年的沉淀积累,我们积累了广泛的业界合作资源和人脉资源,将携手百万企业不断前行,谱写电子商务的新篇章。

1、商务顾问/实习生/储备干部/团队经理

薪资:底薪3500-4500+提成(均薪7k-1.5w+

2、阿里巴巴渠道售后客服:为阿里巴巴客户提供维护及续费服务

薪资:底薪3500+提成(均薪5-6k)

3、招商专员:为客户提供代运营,明星抖音带货等业务

薪资:底薪3500-4000+提成(均薪7k-1w

4、运营助理:负责网店产品的设计、编辑美化工作

薪资:底薪2500+绩效  转正3000+绩效(均薪3-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