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宜药印务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30154
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3号

公司简介

天津宜药印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医药集团国企,是一家专业印制医药包装及其它纸制品包装的现代化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天津药品包装印刷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引进了德国、日本、美国、以色列等国家先进的胶印设备,企业规模和实力得到大幅度提升。

我司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有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制药厂隆顺榕制药厂、达仁堂制药厂、乐仁堂制药厂、第六中药厂;天津同仁堂药业;天津宏仁堂药业;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天津天士力集团;天津力生股份有限公司(中央药业、生化);天津金耀集团(天药);步长制药集团(陕西步长制药、山东步长制药、步长神州制药、山东丹红制药、保定天浩制药)中国远大集团;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华津制药厂;施维雅(天津)制药有限公司;博福--益普生(天津)制药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等。公司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广泛赞誉,被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和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等公司评为“最佳供应商”,同时也被施维雅(天津)制药有限公司评为唯一一家一级供应商。

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