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检科健(天津)检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4088
天津东丽区东丽湖天骥智谷汇智商务园20号楼

公司简介

中检科健(天津)检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CAST),是为贯彻京津冀一体化国家重大战略,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和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平台。CAST开展环境健康检验检测领域的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下设全国危险化学品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学品毒性检测分委会(TC 251/SC 1)秘书处,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检科健(天津)检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符合CMA、ISO/IEC 17025、GLP实验室管理体系要求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涵盖:理化及危险性、生态毒理、微生物与分子生物学、健康毒理四大专业领域,为客户提供新化学物质、化妆品、消毒产品、农药、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及生物医药产品备案登记合规的环境健康检测技术服务。

    公司主要负责人:陈会明,博士,研究员,中检科健(天津)检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天津市东丽区“凤凰计划”国家级领军人才。“新世纪百千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科学中国人(2010)年度人物·杰出青年科学家奖”,“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劳模)。获省部级及社会科技奖励20项,在20多个国家级学术团体或技术委员会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