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金米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3419
天津市北辰区辰昌路15号

公司简介

天津金米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动自行车、电动滑板车、电动汽车的仪表和传感器及驱动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中国大陆80%的市场,欧洲35%的市场,并于2017年第三季度在新三板挂牌!

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系统,包括股权激励、五险一金、提供食宿、带薪年假、年终奖金、防暑降温费、采暖补贴、员工旅游、员工体检、节日福利、生日礼品。

金米特人秉承学习、诚实、尊严、感恩的经营理念,客户完全满意的工作方针,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在行业里创造了多个第一:是第一个将仪表按键独立分体的企业,是第一个提出双霍尔概念并批量在行业内供应的企业,是第一个发明隐藏式刹车断电的企业,是第一个将仪表厚度做到只有6mm的企业,是第一个将手机行业技术应用于电动自行车行业的企业,是第一个使用胶封、熔焊的企业,是第一个提出集成线束并在行业里推广的企业……

公司拥有无线充电技术、蓝牙通讯技术以及各种开关电源的储备技术,带领行业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设计LCD类、LED类和传感器类等业界公认的产品,将手机彩屏、蓝牙等功能附加在仪表,我们在此领域代表了中国电动车仪表的最高水平,也引领了国际电动车仪表的方向!

因公司发展需要诚邀勤勉向上、积极进取的有识之士加入金米特!只要您愿与金米特共成长,我们也必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公司地址:北辰区辰昌路15号,1号线果酒厂地铁站、佳园南里公交站附近。

    联系电话:022-26650063

    邮箱:kmhrzhaoji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