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同仁验光配镜中心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浏览量:15543
北京市东城区崇外大街44号大康大厦10层

公司简介

北京同仁医学科技开发公司简介 

   北京同仁医学科技开发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由北京同仁医院全资设立。北京同仁验光配镜中心是同仁科技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始建于1906年的同仁磨镜室,重张于1993年。历经100余年,同仁验光配镜中心坚持依托北京同仁医院眼科医疗优势,以“看得清的世界 看得见的未来”为使命,重点开展验光配镜和眼视光健康管理等服务,以其精湛的验配技术和精琢的产品品质蜚声全国,年检查、验光约40次;其经营规模、专业化水平和经营业绩已跻身国内业界前列,在全国验光配镜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同仁验光配镜中心出色地完成了奥运村眼科诊所的组建任务,被北京市总工会和北京奥组委分别授予“奥运立功工人先锋号”和“奥运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
   同仁验光配镜中心推崇以“科学验光 精准配镜”为核心的完整验光配镜服务理念,将医学技术贯穿在业务流程的每一个环节,其散瞳验光、小瞳检影等专业特色可追溯至1886年同仁医院创建之初,其制镜技艺源起于1906年的同仁医院磨镜室。自2012年以来国家共举办了三届全国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同仁验光配镜中心分别在三届竞赛中获得冠军、亚军、冠季军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在2018年的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眼镜验光员竞赛中,同仁验光配镜中心包揽了前六名奖项。
   同仁验光配镜中心设有由老、中、青三代人组成的专家团队、冠军团队和科普团队。中心独具特色的眼视光专家工作室设有眼部生物参数测量、眼底照相、人眼高阶像差成像质量测量以及裂隙灯、眼压、眼底等检查,综合各项检查结果,评估青少年近视发展以及近视对眼底造成的影响,指导近视患者验配舒适、清晰的眼镜。
   目前,中心在北京共开设直营连锁店17家,配备视光、验光专业技术人员97人,加工师23人。各门店的视光师、验光师和加工师均采取轮转制,专业技术统一标准、仪器设备统一配置,各式商品统一采购配送。
   未来,同仁科技将持续创新,依托北京同仁医院眼科学、耳鼻咽喉科学的核心竞争力,以“聚焦视听业务 守护聪明健康”为办企宗旨,将学科专业发展与产业经营相结合,以新服务、新零售、新营销的业务模式创新开展以视听健康管理服务为主的业务,努力成为视听健康行业的引领者,全民视听健康的守护者,全生命周期视听健康解决方案的卓越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