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津门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金融业50-200人浏览量:22265
陈塘庄美年广场

公司简介

津门信息咨询是天津小微金融服务的领跑者.津门信息咨询面向天津八十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以“增信服务,为核心的金融信息服务,帮助它们以便捷的方式、更短的周期、合理的利率,通过最 匹配的金融机构获得信贷服务,为广大中小微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提供宝贵的资金支持,从而帮助它们实现企业经营的成功。

作为小微金融服务的领跑者,积极响应国务院”大力发展中小微金融”、 和"著力强化对中小微企业的信用服务“伟大号召,为广大中小微企业输送宝贵的资金血液,帮助它们取得企业经营的成功,这是光荣而神圣的使命!

作为中小微企业的中枢环节,津门信息咨询有机地整合了上游银行金融机构资 源和下游中小微企业需求,卓越地打通了金融贷款服务所需的信息流和资金流。借助专业的信用评估和定级模型为相关企业建立信用档案,并与匹配的金融机构进行对接,降低其获取和评估信贷客户的难度和成本,从而帮助相关企业在更短的周期内便捷且低成本地获得信贷支持。

中国信贷服务尚处于初级发展阶段,企业信用管理的松散现状是制约信 贷服务发展的核心瓶颈。将协助广大金融服务机构提供贷前、贷中和贷后管理,持续积累和丰富企业信用档案,不断完善信用评估和定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