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斯克维思仪表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21275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方和正圆工业区2号厂房

公司简介

北京斯克维思仪表有限公司简称“SWISA”,是加拿大SWISA INC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内,是一家以工业自动化仪表及系统应用方案开发为核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秉承“追求世界级仪表的应用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根据客户需求开发应用方案和产品,运用SWISA专利技术和产品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系统解决方案。现有方案:锅炉汽包水位精准测量系统方案、火力发电厂物位测量系统方案、罐区自动计量监控系统方案;现有产品:磁致伸缩液位计,雷达物位计等液位变送器,音叉、浮球、磁耦合等液位开关,磁翻板液位就地指示等产品。

在锅炉汽包节能增效方面,SWISA以汽包水位精准测量为切入点,通过提高汽包水位测量的精准度,测量出汽包水位实际值,指导司炉工在经济性最高的水位值维持系统运行,达到锅炉系统节能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