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经云数据存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3140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九街15号

公司简介

 中经云数据存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中经云数据存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是国家信息中心批准成立的提供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的专项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光磁电混合存储、云计算数据中心综合节能、信息安全等领域的技术先行者,拥有一流的科研团队和多项核心专利。
       主营业务:互联网行业,大数据、数据存储、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量子保密通信、光磁混合存储、绿色云数据中心。
       中经云配合国家量子通信长期规划,参与建设量子保密通信网络,并在重要节点城市规划建设多个超大规模高品质云计算数据中心,为我国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和智慧城市等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提供“绿色、安全、自主可控”的互联网基础设施。
      中经云亦庄数据中心位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靠近北京市东南五环,地处建设中的“亦庄硅谷”核心区域,投资6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70000平方米,规模超过10000个机柜。是中国最大的单体数据中心。
      中经云将以北京、上海、深圳为核心,在全国重要节点城市建设多个绿色云数据中心,并通过量子保密技术,将中经云的绿色数据中心建设成为一个规模庞大、多层次、分布式、安全的数据中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