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明大嘉和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房地产业50-200人浏览量:22442
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赛顿中心3号楼1505室

公司简介

明大嘉和是创始于2002年9月的专业地产服务公司,2004年完成业务模型结构建设,在顾问咨询、广告设计及品牌建设领域,深耕京津冀市场,致力于专业的地产综合服务。秉承“为中国知识经济崛起而不懈进取”的精神,以“专业实现价值”为企业信条,目前已为招商、泰达、天房、景瑞、金厦、新金融投资、津融集团、万事兴控股投资集团、黄河水利集团、轨道交通集团、津投、城投等数十家房地产企业提供了优质服务,并与其中的绝大多数建立了长久共赢的合作关系。

公元二零一六年一月,明大嘉和(股票代码:835703)成功登陆“新三板”,是“京津冀”商品房流通服务领域首家上市的公众企业,现已成为区域内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经纪公司。明大嘉和正致力于成为最卓越的房地产“纵深型”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