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职卓唯思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29203
天津中心22层

公司简介

职卓唯思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职卓教育科技集团由2004年成立,总部位于和平区天津中心。至今拥有职卓高考、口袋名师、口袋名师堂等多个培训体系。

同时在基础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天津著名私立教育机构,职卓教育科技集团已在天津设立所学习中心,分别覆盖和平区、河西区、南开区、汉沽、武清。

 

职卓高考

职卓高考系职卓教育科技集团旗下成立最早,口碑卓越的高考辅导品牌。

办学17年,一直致力于高考考前辅导和高中生同步提高培优课程。

严格秉承教育为本,低进高出的培优理念。虽为课外辅导机构,在保障高考冲刺取得高分的前提下,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认知能力。

在张天齐老师的带领下,打造出一支响彻津门的高职高质教师团队,累计培养的学生近10次,每年都有数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等名校。

 

口袋名师

口袋名师立足全国,以科技研发、选科指导、生涯规划、自主招生、志愿咨询、心理辅导、线上微课等7大领域相结合的新型互联网教育公司。

除了面向全国教育市场,口袋名师旗下亦有针对天津高中市场的口袋生涯品牌,致力于将全国最新的教育咨询和最贴合天津本地考生的信息内容传达给用户。

在口袋名师,汇集了中学的多个年级、多个学科、多个领域的资深名师,提供分布在中学各阶段的学科及志愿线上课程;这里有多种互联网后台研发小组,为学生提供便捷的学科学习及志愿服务,来这里,口袋陪你一起学习和成长。

 

口袋名师堂

口袋名师堂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用科技手段驱动中小学生学科教育的进步,用人文元素让科技体现温度;以“让2亿中小学生主动学习”为企业使命,专注于打造符合人性、符合学习内在规律的教育新模式,不断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