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天津销售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41625
天津市西青区大寺汽车园储华道7号

公司简介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天津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11,隶属于万友汽车投资有限公司。目前拥有长安福特品牌4S店、长安汽车品牌4S店、长安马自达品牌4S店。【万友汽车投资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深度整合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旗下汽车营销服务资源而组建的大型商贸企业集团。公司以汽车营销及服务专业化运营为主要业务,业务区域遍布北京、天津、重庆、云南、贵州、四川、广西、浙江、安徽、深圳等多省市区、2016年营收达178亿元,公司秉承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优良传统,坚持弘扬“激情创新,科学理性,严格认真,勇于奉献,不断改进”的长安精神,全力提供国内一流的全方位汽车营销和综合服务。】

公司位于天津汽车新商圈—西青经济开发区大寺高新产业园长安汽车园内地理位置优越,总占地面积45145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0000平米,公司发展规划为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零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店集群,旗下拥有长安福特、长安轿车、长安马自达等多家长安系列品牌4s店。公司依托万友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强大的企业文化,采取人性化管理方式,提出高标准和高要求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注重人才培养与发展,自始至终关注员工满意度与客户满意度,实现合作共赢的价值理念,积极推动集团领先文化。

公司始终贯彻坚定不移的执行集团所制定的网络发展战略,本着成为国内一流营销服务企业”发展愿景,从管理系统、人才发展、企业文化入手,通过树立激励机制,强化KPI绩效考核,引导激情、用心、精细化的工作态度、激发团队精神和工作作风,公司以高素质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软、硬件设施,着力打造公司未来。

“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天津销售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奋进不息,致力于发展汽车营销服务业,用卓越的服务与辛劳朋友携手共进,共创未来。为建树远大宏伟的事业奉献光热,为锻造中国汽车营销服务业的丰碑而勇往向前。

二、企业文化理念

1.使命: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汽车营销服务。

2.愿景:成为国内一流汽车营销服务企业

3.价值观:客户为尊,员工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

实现员工价值,企业价值,社会价值和谐统一

4.精神:激情创新,科学理性,严格认真,勇于奉献,不断改进

5.工作指导准则:三化一快

  具体化:目标,计划,时间管理,量化

  彻底化:全面,深入,积极探索创新服务

  科学化:市场导向,坚持科学发展观

  快速行动,勇于奉献

6.竞争策略:品牌 精益 创新 领先

7.形象用语:长安服务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