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4500-6000元

客房服务生

海乘游轮船舶服务(天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量:29245

  • 工作地域:天津市 / 广东省 / 香港特别行政区
  • 职位类别: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 学历要求:高职
  • 招聘人数:10人
专业要求:
不限(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英语,日语专业优先)
职位描述:

【国际邮轮乘务】

邮轮乘务员已经不再是陌生的职业,邮轮乘务的职位几乎遍布任何行业,在国内很多院校领导和家长还不完全熟悉和了解邮轮职业的同时,邮轮职业的要求却随着市场的需求越来越严格,因此在不久的未来,邮轮乘务员必将成为一个新兴的热门行业,高素质高文化,环球旅游,高薪职业,国际文化交流的职业生涯将是很多有梦想的人实现人生价值,达到理想生活状态,创造年薪百万,完成环游世界梦想的理想平台。2021年,开创你的环游世界之路!

(环游世界不是嘴说,登上邮轮,每一位员工都是环游世界的见证者)


岗位职责

负责邮轮上餐厅,咖啡厅,酒吧,客房,公共区域,健身房,娱乐部,甲板温泉,幼儿看护等相应部门的服务及管理工作。

男女不限,年龄在18-30岁之间,有一定的英语基础,有餐饮服务经验者优先,有日语,粤语基础者优先,大学应往届毕业生优先。


邮轮招聘条件

1、热爱旅游,向往国际,身体健康、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自愿从事邮轮航海事业。

2、政审合格,国际体检合格,高中专学历以上,大专或本科学历以上,具有日语口语能力者的优先升职。

3、年龄18至28周岁(欢迎退役军人报名邮轮不同岗位)!

4、男女均可,男:身高170厘米以上,体重50公斤以上,女:身高160厘米以上,

5、要求具有酒店或旅游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理解邮轮文化,具备邮轮服务意识,邮轮服务英语,邮轮英语岗位流程。

6、体能测试达标,无纹身,无色盲,无语言表达障碍,身体健康,体检符合《国际健康证检查标准》


福利待遇:

登船后薪金:8K-20K

1. 报销上下船交通费用;

2. 提供在船食宿和保险;

3. 提供员工健身房,在船免费医疗,节假日员工联欢会。

4. 中国境内沿海航线,或国际巡游航线;

5. 与世界500强船东公司直签合同,并提供带薪培训;

6. 良好的职业发展和内部晋升机会。


应届毕业生,可加入管培生计划,经初面合格者可安排指定五星酒店实训基地进行免费岗前实习培训。实训期间安排邮轮实务实操培训,邮轮概论培训,邮轮服务意识培训,邮轮英语培训,及旅游业相关实务培训。

培训期间管食宿,每日四餐,24小时WIFI,提供住宿及全套被褥,每月发放生活补贴+优异奖金。


更多信息关注“海乘服务中心”公众号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