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津南区德美幼儿园 [企业主页]
其他教育50人以下浏览量:8985
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海天馨苑海天路家福园2号楼旁三层独立楼

招聘简介

德美幼儿园企业简介

幼儿园建筑:

德美幼儿园系津南区双港镇海天馨苑小区配套幼儿园,为一级示范普惠园,于2012年交付使用。园所占地面积8757.60平方米,主楼建筑面积2293.55平方米,共设10个教学班。

   

办园宗旨

办园宗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坚持正确的办园方向,严格执行国家的教育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坚持正确的办园方向,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保教结合;不拔苗助长;也不浪费智力的科学管理、规范办园。

 职业素养方面:

德美幼儿园拥有一支年轻化的教师队伍,园长整体素质高,把自己在国外学习的先进办学理念应用于本园的发展建设中,能积极参加教育教学研究和教科研工作,引进了国外非常超前的办学方法,注重教师的引领,日常能深入班级指导教师的教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