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富力颐安天津长者照护之家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50-200人浏览量:7856
天津市南开区天康园10号楼富力大厦20层

招聘简介

富力颐安·天津长者照护之家致力于为长者打造“颐乐之家、安然自得”的品质乐龄生活,是一家集智慧养老、康复护理、医疗保健、文化娱乐、老年住区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养老服务机构。于2021年1月31日正式落户天津团泊富力新城内,自正式运营以来,受到了众多老年群体的关注和肯定。

  依托周边的成熟配套,毗邻51平方公里的团泊湖生态资源,是绝佳的天然养老地。长者最关心的医疗配套资源也相当丰富:毗邻正在规划建设的天津第三中医附属医院、天津医科大学国际医学城、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等超大型医疗机构,为长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充分考虑到老人的特殊性,全方位的智能化设备和适老化细节,给予的是便捷也是关怀。中心设置有中西医医务室、康复训练大厅,满足老年人养生、慢病管理等需求,为长者打造一个全生命周期颐养服务。通过自建医务室,组建护理专家团队,构建完善的老年服务体系,为长者提供一站式的专业生活照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