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盛世开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辰区分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8818
天津市北辰区普济河东道1号

招聘简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公司现有员工22,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营业额和总市值均超过千亿元。二十六年来,比亚迪通过强有力的市场布局、坚定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举措,赢得了“扎耶德未来能源奖”、“联合国特别能源奖”以及《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等系列赞誉。

直营事业部,隶属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13日。主要负责比亚迪品牌汽车在国内的自营渠道开发、管理,比亚迪汽车品牌推广及市场大数据分析,旗下直营店负责比亚迪整车、配件及汽车装饰品销售,汽车金融服务和比亚迪售后维修服务等工作。配合公司发展战略,比亚迪旗下乾元新景、盛世开元、盛世新景、盛世路骐、盛世王朝、路骐等直营店遍布全国,形成标准4S店、展厅店、商超店、专营店及维修店全覆盖销售、服务网络。比亚迪直营店拥有年轻活力的团队、优良的服务意识、丰富的服务经验,在服务上秉承“顾客至上,高效服务”的服务宗旨、“精于勤,诚于心”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体验为核心,让客户享受最优质的用户体验,让创新科技赋能智慧生活,打造更卓越的智能新能源汽车服务全世界。

天津市盛世开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辰区分公司作为比亚迪集团在天津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取得了各项优异成绩。新公司成立伊始,依靠比亚迪集团的统一规范化管理,以及凭借其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军地位,公司未来的发展必将充满众多机遇与挑战,是一个可以得到充分学习、锻炼、能力提升的优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