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大秦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8646
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75号珠江灯饰博览中心东门对面 B1-6 瑞士劳芬珠江旗舰店3层综合办公区

招聘简介

天津市大秦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文创科技公司,公司下设:文化活动事业部、互联网设计事业部、综合设计事业部、文创事业部。本次招募人才的是互联网设计事业部。

该部门自2011年至今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的全资公司合作UI设计及开发工作,至今公司团队先后完成了国家级、省部级、地市级诸多大型重点互联网建设项目的产品设计、UED设计以及前端开发工作。团队负责人于2012年被该公司聘为UED领域特聘专家,近期参与负责新疆CJ雪亮工程前期筹备组应用层的部分前期论证工作,LZ市公安局网安系统大屏业务应用呈现设计开发,BJ网信办三期平台业务系统前端总体规划设计和建设,配合GA部十一局设计开发的全国网站备案系统网站已经上线服务多年。

2017年起应贵州省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邀请,建立校企合作校企融合创新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