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爱未来(天津)医疗健康新技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人以下浏览量:8890
和平区万全道128号

公司简介

朗云零度零度眼科(为简单表述,公司名称概括为朗云零度)是一家专注于消除中国青少年面临失明风险的企业,凭借卓越的实力和优势,我们挑战传统的“治疗优先、防控次要”的医疗观念,倡导全新的疾病预防和控制意识的建立。我们的使命是守护每个孩子未来的光明,为社会和国家彻底解决近视问题,有效应对未来可能爆发的眼疾病风险,彰显我们的国家责任与社会担当。


每位朗云零度团队成员心怀对光明的渴望,我们坚持以温暖融洽的企业文化,为孩子的眼健康提供坚实保障。我们以注重细节的态度和温情关怀,致力于成为一家温度与专业并重的企业。通过个性化服务和卓越技术,我们为客户提供卓越品质的服务,确保他们获得可靠、专业的眼健康解决方案。我们引领行业潮流,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推动眼疾病防控领域的发展,为企业持续增长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作为朗云零度,我们以扎实的实力、卓越的技术和充分的专业知识为基石,致力于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我们与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方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以实现中国青少年眼健康的全面改善。我们的企业文化倡导诚信、创新和共赢,始终追求卓越,以打造一个更加美好、光明的未来为目标。

主营业务为角膜塑形镜,功能型眼镜及近视防控,基础眼病的治疗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