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豪雅(上海)光学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浏览量:8109
武宁路99号1303-1306

招聘简介

豪雅集团于1941年成立于日本东京,目前已在33个国家及地区,有7个生产基地及80余个分支机构。

集团1996年在广州设立具有现代化设备和的管理模式的工厂,并于2018年在上海正式设立办公中心。

豪雅光学以提升人类视觉为己任,在产品研发上面不断创新,为更多儿童青少年打开一个充满光明的世界。豪雅秉承“让看到更简单,科技创新改善人类视觉”的理念,响应国家号召,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为中国市场与消费者提供全球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展现豪雅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品牌理念。未来,我们还将加深对近视防控与老视健康的临床研究,以中国消费者的视觉需求为出发点,推动行业的发展。

豪雅一直以来都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社会福利保障和全方面的职业发展机会,欢迎广大应届生关注和投递我们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