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易辰眼镜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7784
天津市武清开发区福源道24号万达广场1023

公司简介

TOTA眼镜是一家全国连锁型眼镜企业1873年,英国皇室御用配镜师拓达.斯凯莱克Tota Skylake创立他在家乡创建TOTA眼镜精制工坊致力于为普通民众的生活带来巨大改变,为帮助饱受困扰的人们重获清晰视界,并由此发展成为一家在高端配镜领域引领潮流并具有优良品质的本土企业。2019年,TOTA眼镜来到中国,以欧洲制造的严苛标准,秉承专业、时尚、个性的设计理念,为注重有保障的品质,精致的个人形象,追求高品味生活的消费者量身定制。

自2021年,TOTA眼镜开始着力开发北方市场,不到一年的时间在京津冀、山东、山西、辽宁等省份都建立了分公司,并与万达广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驻多家万达广场项目。2020年底天津第一家旗舰店落户武清万达广场,2021年8月第二家店布局天津市西青区南站商务区,目前分公司也在天津各区积极开展项目开发工作计划成为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轻奢眼镜品牌。

当然TOTA眼镜品牌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储备,无论是总公司还是分公司都极其重视对员工的培养,希望品牌的发展与员工的美满生活达成完美的契合。我们也会给予每一位我们的家人平等的工作环境、积极的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完善的学习提升机制。最后期待有志之士、有识之士的加入,我们一起让“世界因TA而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