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宁波明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7903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金谷中路(西)365号

招聘简介

宁波明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中国眼镜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眼镜行业协会仪器设备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董事长为常务理事。

公司专业生产的光、机、电及图象处理技术为一体的电脑验光设备、镜片检测和加工设备、眼科检查设备等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主要产品有全自动综合验光仪、查片仪、电脑验光仪、视力表投影仪、液晶视力仪、磨边机、验光组合台、远程综合验光系统等。产品的外销比例达40%。

公司曾获得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宁波市专利产业化项目、宁波市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宁波市2025 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等的支持。全自动综合验光仪项目获宁波市发明专利产业化示范项目。 “数字化全自动角膜曲率验光仪项目的产业化”获宁波市工业重大科技专项。公司亦被评为鄞州区科技创新标兵企业,获鄞州区“311工程”科技创新企业,纳入2015浙江省成长型中小企业名录,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2020年宁波市竞争力百强企业等等荣誉。

公司国外重点客户有印度的VISION WORLD;巴西的Martinato;以色列的DTY OPTICAL;法国LT等。公司国内重点客户有宝岛眼镜、博士眼镜、河南保视达、北京幸福远程、爱尔眼科、华厦眼科等大型眼镜连锁店和专业眼科医院。

公司现有全资子公司三家,控股子公司一家,子公司分布于北京、杭州、温州、宁波等地,预计在未来公司将继续拓展业务,提供公司优秀员工更多的发展平台。

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及发展,公司已基本具备上市条件,计划于未来三年内进行上市,因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谋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