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雅仕眼镜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7904
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姚村文博园2-1101

招聘简介

雅仕眼镜公司简介&天津市高校连锁

  雅仕眼镜始创于2005年,公司法人陈国柱毕业于天津职业大学视光眼镜技术专业。

自创立之初即把“优良的品质、专业的技术、诚实的服务”作为经营理念,经过多年来不新努力发展、扩大门店,得到眼镜行业及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所合作的高校做到零投诉。我们先后开设有天津师范大学店、天津大学北洋园店、天津大学卫津路店、天津科技大学店(滨海校区)、天津工业大学东苑店、天津工业大学西苑店、天津宝德学院店、天津铁道学院店、天津机电学院店等9家分店。 

招聘岗位:

1.店长助理:有一定的管理能力,能独立完成店长布置的工作; 

熟练掌握验光技术,隐形眼镜的验配,加工镜片技术。执行力、责任心强

2.验光师:熟练掌握验光技术,隐形眼镜的验配,加工镜片技术.执行力、责任心强 

天津工业大学西苑店 薪资待遇:面议 3.营业员:对眼镜行业有一定的了解,有意愿学习验光,加工技术。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工作地点:天津市高校校内(地点公司协调安排,如距离较远公司安排住宿)工作时间:上二休一,寒暑假放假。

休班安排:寒暑假期间,工资按基本工资的50%发放。

以上岗位都有进修,晋升的机会。创业平台就在这里,是人才就放马过来吧!

联系人:陈经理13502033722(微信同号)邮箱:tjyashixinmu@163.com

天津市雅仕欣目商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