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广州市新概念眼镜视光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主页]
其他教学单位教育50人以下浏览量:8133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德政北路538号达信大厦3楼新概念职业培训学校

招聘简介

新概念学校成立于20092月,是经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眼视光正规教育培训的专业学校。目前学校与国家开放大学(广州)眼视光学院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运作模式。融合了人社和教育两个部门管理的业务,是广东省目前眼视光教育培训规模最大,种类最齐全的学校,行业影响力强。

●广州市第一批眼镜验光员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机构。

●广东省第一批眼镜验光员、眼镜定配工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机构。

●广东省省级重点职业培训学校。可对外开设分校和评价点。

●广州眼视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主办单位。

●广州国际眼镜展国开眼视光大讲堂主办单位。

●国家开放大学、天津职大眼视光学院等八所高校眼视光培训鉴定基地。

●广州技师协会眼健康人才研究院。

●《中国眼镜科技杂志》、《焦点》杂志广东发行站。

●中国眼镜协会会员单位。

学校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全省眼视光行业培养了65%的技师和高级技师!

 

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主要面向成人开展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眼视光学院是国家开放大学系统全国唯一以培养眼视光技术人才为主体的专业学院,创办以来,以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方式灵活、教学质量优良、服务细致周到等特色受到企业、社会和学员的一致好评和欢迎,被学员尊称为“圆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