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三资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8135
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89号津汇广场2座2505室

招聘简介

【JINS(睛姿)】是日本东证1部上市公司(株)JIN百分百出资成立的店铺,目前在中国国内已开设170余家店铺,全球店铺超过500家。日本与中国分别于2001年4月,2010年12月成立并持续快速成长,理由是399元,599元,799元,包含1.60非球面镜片的套餐价格,通过把脸型数值化,同时追求轻松佩戴和时尚风格的日本高品质设计,另外,为视力良好的顾客开发出功能性眼镜,创造出全新的理所当然。

JINS经营自有品牌,自主开发新产品,无论顾客何时光顾,都能看到新产品。建立一个顾客【爱光顾】的店铺, 以日式服务迎接顾客的到来。     

公司在全国各区域不断拓展业务,计划2021年末内开180家店铺,作为全球性公司不只着眼于日本、中国,而是朝着世界No.1眼镜企业在努力。寻求自身成长的各位,JINS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导购/营业员/储备干部/验光师/加工师

工作职责:

1、接待顾客,眼镜销售

2、眼镜加工、验光(公司设有培训部门,入社享受带薪培训)

3、收银、商品管理、货架整理等一切其它店内日常事务

4、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


任职条件:

1、18-35岁,男女不限,眼镜相关专业的或其他专业的应届毕业或实习生。  

2、具有加工或验光能力优先。 

3、爱好零售行业想挑战日企眼镜店或会日语者。

4、热情大方、开朗乐观,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热爱零售服务行业。

5、较强的适应能力,可适应倒班制工作方式。

6、积极向上,勤奋好学,具备强烈的工作责任心以及团队意识。


福利待遇:

1、一年2次人事考核制度,根据表现工资有所相应调整

2、每月一次技能考试(可申请报名参加),合格者给与加薪晋升

3、部分城市提供员工宿舍

4、完善的社保制度,社保公积金等均按国家法律规定执行(实习生除外)

5、做五休二,每天8小时工作制,按商场时间实行倒班制,法定假日三倍工资

6、工作满一年以上,提供带薪休假(实习生除外)

7、完善的社内培训、晋升制度(导购-储备干部-副店长-店长-区域经理-培训经理)等

8、交通费实报实销

9、表现优秀的员工可带薪赴日研修(全职)

10、在全国各地开设的JINS店铺中,您可以选择调动到您期望的工作地

全国店铺招募中!


人事部系手机:185-2620-4807     左小姐

简历地址:zuo-mengning@ji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