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廊坊市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200人浏览量:8871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道192号

招聘简介

医院简介: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全球规模领先的眼科医疗集团,国内首家IPO上市的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同时拥有中国内地、欧洲、东南亚三家上市公司,开设近600家连锁医院。

廊坊爱尔眼科医院于2017820日开业,位置座落于廊坊市广阳道与银河北路交口,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是一所集医疗、教学和防盲治盲为一体的综合性眼科医院,医院现开设屈光手术专科、白内障青光眼专科、综合眼病科专科、医学验光配镜专科、小儿眼病及斜弱视专科等眼科临床科室。

廊坊爱尔医疗团队是由眼科博士、硕士为业务带头人的团队,以提供全方位个体化医疗服务为宗旨,以创新服务为理念、树立品牌形象为目标,将全力打造成为“让社会放心、让患者满意”的高标准、国际化、现代化的眼科专科医院。  

廊坊爱尔人秉承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这一使命在爱尔眼科集团的带领下不断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