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企飞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8622
天津市河东区远洋国际商务中心A-1103

公司简介

天津市企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创建于天津,为制造型企业提供全系列信息化管理系统及相关服务,尤其在电动车行业具有独特的、先进的解决方案。企飞业务遍布全国各地服务的大中型制造企业客户逾千家。

企飞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并与金蝶强强联手,通过多年的积累,储备了制造型企业管理所需的一体化系统,包括:ERPOAHRCRMSCMDRPBI、即时通讯、APP等。

我们通过提供软件平台、二次开发、软件升级、实施服务、每年管理提升等服务,为客户持续的创造价值。并在产品“溯源”方面做到行业领先,系统提供产品“唯一”条码标识的独特-条码管理软件 

企飞重视员工的培养、尊重员工的意见,并积极推行员工在岗学习;有完善的薪资福利体系、健全的规章制度、和谐的工作氛围,公司的快速发展将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我们已经走过的峥嵘年,完成了企业规模的稳步扩张,并且明确了企业定位及可持续发展的盈利模式;未来我们将对全国重点城市群布点,完成全国范围内的业务覆盖让一万家企业享用企飞持续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