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粮面业(秦皇岛)鹏泰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5711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鹏泰路3号

公司简介

  中粮集团是集农产品贸易、物流、加工和粮油食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大粮商,为全球接近四分之一的人口提供粮油食品。中粮集团最早于1992年进入小麦加工行业,生产销售专业面粉、民用面粉及面条、面包等产品。现在全国拥有15家工厂,面粉业务年小麦处理能力超过了357万吨,专用粉供应量稳居行业第一。

中粮集团华北区面粉业务重点区域在京津冀,目前包括天津3个工厂、河北秦皇岛鹏泰工厂、山东德州工厂共5个面粉工厂,天津3个工厂分别在天津市西青、静海、滨海区,为天津市食品集团下属企业利达粮油公司筹建,目前正在与中粮集团协商合资事宜,预计2018年底合资完成,未来5年内实现面粉销量150万吨,销售收入40亿元。天津静海、滨海两个工厂是新投入运营的企业,产能大,设备、工艺先进,可以为制粉专业人才提供学习、实践的良好环境。现招聘大量生产技术人员,欢迎大家的加入,我们虚席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