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全时叁陆伍商业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4993
天津市南开区东马路仁恒海河广场12层

公司简介

天津全时叁陆伍商业有限公司(简称“天津全时便利”)2011年成立于北京,是中国领先的连锁商贸集团。截止到2018年初北京地区签约门店已超过400家,一举打破了外资便利店企业在北京的垄断局面。2015年,又迅速发展占领西南成都市场,截止到2018年初目前成都门店数量已超过100家。

公司以“快餐、饮品、便利、金融、服务”五位一体的超重资产运营模式,开行业之先河,引领了便利店行业全新的发展方向。2017年,全时便利正式展开全国布局,陆续河北天津重庆、南京、杭州、武汉等地区成立分公司。未来五年,运用全新的“零售+互联网+金融”思维,以“为客户提供便利、快捷、全方位的服务”为宗旨,实现“全国万店,三网融合”的宏伟蓝图。全时人有足够信心让中国便利店走上世界舞台,完成最后一公里的梦想。

2017年8月,全时便利正式入驻天津,预计2018年完成100门店的拓展。未来三年逐步朝着占领天津市场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