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胜利饭店
国有企业住宿餐饮业200-500人浏览量:15668
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3号

公司简介

    北京胜利饭店【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驻北京办事处】【咨询电话010-64878023】1990年开业,是一家准四星级国有企业酒店,隶属于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胜利石油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胜利饭店地处朝阳区北沙滩,位于亚奥商圈内。西临八达岭高速,东邻国奥村,处在北四五环之间,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旅游人文资源丰富,毗邻颐和园、圆明园、民族园、国家科技馆、国家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等著名景观和会展中心以及清华、北大等多所著名高校。

    北京胜利饭店是会议和商务客人的理想接待场所,拥有客房282间,包括行政间、套间等多种房型;酒店内设有各种大中小型会议室,并曾参与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重大活动的接待,受到客户广泛的好评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