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8346
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旺港南路7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烘焙、冷饮、速冻三大系列食品生产兼销售的民营企业,大桥道食品享誉津门,深受老百姓的喜爱。在本市拥有40多家连锁门店。2000年起,先后在四川成都、浙江嘉善及重庆注册成立公司,公司年销售额近10亿元。

天津公司生产中心坐落于津南区双港工业园,占地面积52764平方米,建筑面71255平方米。拥有国内外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支团结、务实、科学的管理团队,拥有员工1500多人,是一座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并设置了天津市科委挂牌的研发中心和品控中心。

大桥道公司主要生产冷食、速冻、糕点三大系列产品,冷食系列产品的爱酸奶、一品一味、优格系列产品,以及豆逗乐、雪人、香芋葡萄、玉米棒、那些年等经典产品。速冻产品分速冻产品和面点产品,如速冻水饺、馄饨、汤圆、包子、粽子、烧麦等。糕点分中点和西点两大类,中点产品有白皮系列、混酥系列、蒸炸系列、月饼等,西点产品如蛋糕、面包、饼干、曲奇等。

大桥道作为天津的著名品牌,“经典”老店,得到了社会各阶层的认可和厚爱,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粽子产品被评为“全国粽子大赛金奖”,元宵产品被评为首届“天津市元宵大赛金奖”,大桥道月饼被评为 “中国名饼”、“金牌月饼”;获得了“冷冻行业优秀品牌”等等一系列的荣誉或称号。

大桥道秉承“勤奋、敬业、务实、进取”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类丰富,健康美味的产品,为消费者追求时尚休闲的幸福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大桥道将美味食品与更多消费者分享的愿景而奋力拼搏。

单位名称: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旺岗南路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