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南京天加贸易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0246
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业路6号

公司简介

天加创始于 1991 年 

销售额以每年 30% 的幅度增长 如今的“天加”已成长为 中国中央空调四大品牌之一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制冷工业 协会洁净室技术委员会主任单位,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企业院士 工作站……

天加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洁净环境及热能技术的专业化公司 至今已发展成中国中央空调四大品牌之一

全国70多个分支机构  5个运营基地 ,8家工厂

天津基地 占地面积 4万平米 建筑面积 3万平米  南京总部基地 占地面积 17万平米 建筑面积 9万平米

成都基地 建筑面积 2万平米          广州基地 建筑面积 6万平米

天加是第一个在日本建立专业研究所的中国中央空调品牌 

主要从事多联机、热泵热水器、低温冷冻机、热泵主机、专业空气洁净单元、空气净化 器及相关要素技术等的先行研究,利用日本人才红利,带动中国中央空调技术的发展缩 小行业与发达国家的技术差距。

天加并购全球最大的磁悬浮(OFC)企业“SMARDT” 2018年10月10日, 天加和SMARDT在天加南京总部基地举行了并购签约仪式。 SMARDT无论在技术上、产品质量上和市场上,都是当之无愧的磁悬浮中央空调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SMARDT的磁悬浮中央空调(OFC)在全球安装了近8000台,全球市场占比30%左右,其中香港市场占有率65%, 东南亚市场占有率25%,澳洲市场占有率70%,北美市场占有率50%。

n  天加拥有超过400名研发技术人员,占 比超过20% 

拥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的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n 和西安交大/清华/东南大学/同济/合肥 通用研究院等合作科研

n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n 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n 工信部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