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豪之英星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6078
天津市北辰区永进道88号西区509

公司简介

天津豪之英星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系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豪之英共同出资成立的专业化物业服务企业,秉承“以卓越服务,开创产城融合新生活”的使命,专注于区域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及园区的综合管理服务。

豪之英中国是日本ハウズイング株式会社于1994年9月在中国成立的房地产综合运营服务集团化企业,在产业园区、商业地产、住宅地产、特色小镇等领域,提供从房地产咨询策划、建设规划、楼宇建设管理、配套解决方案、产业招商及租售代理、物业资产运营管理到专业化增值服务的全产业链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作为专业的房地产综合运营服务商,豪之英中国先后参与运营大连软件园、武汉软件新城、天津天河科技园(天津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上海金融谷、成都天府软件园、沈阳国际软件园、大连华信(国际)软件园、中石化大连研究院、埃及苏伊士经贸合作区等多个海内外知名园区项目,凝聚了世界500强企业的众多企业客户与合作伙伴,积累了丰富的招商运营服务经验,致力于打造产城融合新模式,助力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与城市未来。

 豪之英中国不仅重视自身的发展,同时与合作伙伴建立和谐互动的良性关系,通过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与战略伙伴实现更广泛的共赢,共同为产业集群发展提供沃土,为城市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招聘会

双选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2018-11-07
双选会 197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