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仁道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1214
天津市宝坻区南城东路东天大厦

公司简介

 仁道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9月,主要经营装饰工程设计、施工;智能家居技术开发;装饰材料批发及兼零售,工程技术咨询等。所承接并完成的各类大、中、小型工程均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在装饰市场赢得良好的信誉。公司秉承着仁爱、诚信、专业、进取,用智慧、技能与真诚打造精品,把用户的愿望变为美好的现实。

在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的同时,我们在扩大团队规模,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现招聘岗位及具体内容如下:

一、装饰设计师

1.接待来访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明确客户定位

2.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及公司工艺标准流程为客户提供合理化建议

3.根据与客户洽谈达成的共识,做好平面设计方案

4.参加对单会,做好客户回访及预约工作等

二、装饰设计师助理

1.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2.根据工作经验,具体工资面议。

三、市场专员

有一定装饰行业经验;沟通能力强;具有一定的市场开发能力;能完成上级布置的工作任务;有一定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精神。

福利待遇:有五险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