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施罗德非凡瓦业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建筑业50-200人浏览量:21550
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街矿泉大厦3楼

公司简介

天津市施罗德非凡瓦业有限公司初创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水泥瓦及新型建筑材料研究、开发与制造的屋面系统解决服务商,总部及研发中心设立于素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的天津,并在沈阳、如皋、河源、贵阳等地设有生产基地。公司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多次被评为“质量信誉模范企业”、“优等达标企业”,2019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为持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公司一直坚持走科技创新路线,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目前已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可生产“平板、欧式、葡萄牙式、和式、西班牙式、日式”等多种风格的水泥瓦产品。

天津市施罗德非凡瓦业有限公司秉承着“市场为导向,质量为基础,客户为中心,服务为善本”的原则,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恒大地产、万科、融创、珠江、保利、世茂、中南、华润、金科、金地、龙湖、华夏幸福、阳光城、绿城、星河等诸多地产龙头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